是爱也,感太阳而动群星。

我记得
有一个人说过一句话,让我印象很深。
"Don't mistake other people's gentlemanly behavior for liking it."
“不要把别人的绅士行为误认为是喜欢。”
这是大多数女生都会犯的一个错误。
当然,我也不例外,甚至可以说是难逃一死。
也许他只是把你当朋友。
你可能不爱听,但这是少女十六岁以前永远的真理。
我们可以把这种感情理解为“崇拜”“想成为好朋友”甚至是“占有欲”。

仅在凌晨0时能够接通的“地狱通信”。若在此处写上自己未能得偿的怨恨,地狱少女就会出现,让你憎恨的对象坠入地狱……。在年轻人之间广为流传的这个如同都市传说般的传闻,实际上是真有其事的。少女的名字是,阎魔爱。当与委托人的怨恨感情共鸣之时,她就会以地狱少女的身份将目标的人类送往地狱。……但,还存在着传说中未曾提及的,与少女之间的契约。“诅咒他人的话,自己也将付出代价。作为将对方送往地狱的代价,你的灵魂也会在死后坠入地狱,这样也没关系吗?”之后,某一时间,阎魔爱的面前出现了一位神秘少女·满。无法回想起自己是谁、为何会在这里的满,对爱开口了。

我不知道大家有没有看过《地狱少女》。
虽然这部电影不如《洛丽塔》那么为大家所知,却是可以从侧面解释这个问题。
看过的人都对里面的一个画面很深刻。
那就是在别人与自己的好朋友待在一起时产生了嫉妒心理,而做出了残忍的事情。
我知道自己没有资格评价别人。
因为我也是这样的人。
把自己的想法强加到别人身上。
进行情绪勒索。
美其名曰
“我为你好”
自己身边的人从没有做错什么,却千方百计的算计,陷害,直至她离开。
好好想一想吧
不要后悔。

评论

© 风花ぱ雪月 | Powered by LOFTER